qq (@burt)之前设置了codex席位的 好像下个月要收费 中发帖

我的是 team 英区 48team  线上3/2 然后说下个月收费。。。。 
A workspace member hit a limit 
3/2 seats in use 
 [image]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