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(@burt) 在 之前设置了codex席位的 好像下个月要收费 中发帖
我的是 team 英区 48team 线上3/2 然后说下个月收费。。。。
A workspace member hit a limit
3/2 seats in use
[image]我的是 team 英区 48team 线上3/2 然后说下个月收费。。。。
A workspace member hit a limit
3/2 seats in use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