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 DO Channel
6 hours ago
Joe (
@Joe_work
)
在
菲区是不是拉闸了,早上被拒付了几次
中发帖
我这卡开过两个菲区pro20x了,还是被拒卡了,然后换了个加拿大地区就支付成功了,就是贵了30刀,有什么能够支付菲区新方法吗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