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克 (@KUNKUNDI)【牛牛大作手】上午盘表现还可以 中发帖

上午盘牛牛的表现还可以,吃到一个涨停,架构还在继续优化中。 
 [IMG_8020] 
这是目前的持仓和上午盘卖出: 
 [IMG_8022] 
[IMG_8021]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