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d (@Aimt) 在 codex额度异常,可能不是bug 中发帖
去reddit和X逛了下,没有发现有人反馈额度异常问题
现在怀疑两点:
1、OpenAI风控识别反代针对性升级了
2、sub2api有漏洞 授权被拿
有佬友原生oauth登陆额度异常吗?去reddit和X逛了下,没有发现有人反馈额度异常问题
现在怀疑两点:
1、OpenAI风控识别反代针对性升级了
2、sub2api有漏洞 授权被拿
有佬友原生oauth登陆额度异常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