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known (@Irv1ngChur7) 在 一道早,收到OpenAI的邮件? 中发帖
[image]
KYC是那时候最开始用科技过的,现在不知道能不能了,然后我的账号之前是Plus,现在是免费的,因为一直在用Claude,话说有多少佬是过了KYC的,后面如果科技过不了,找老黑好了。[image]
KYC是那时候最开始用科技过的,现在不知道能不能了,然后我的账号之前是Plus,现在是免费的,因为一直在用Claude,话说有多少佬是过了KYC的,后面如果科技过不了,找老黑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