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(@Pigger) 在 Team订阅的最终账单究竟取决于什么呢,使用期间最大数量席位还是下个月份续费席位呢 中发帖
今天不小心设置了三个席位,如果我删掉的话,请问佬们下个月账单是三个席位的账单,还是正常使用的两个席位呢
如果是后者的话,那岂不是可以中间拉很多人,然后再在月末删掉么🤔今天不小心设置了三个席位,如果我删掉的话,请问佬们下个月账单是三个席位的账单,还是正常使用的两个席位呢
如果是后者的话,那岂不是可以中间拉很多人,然后再在月末删掉么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