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Rainany公益站,使用goal模式,出现token分配为1什么的,这是什么情况呢? 中发帖

如题所示,我用的是any,想要使用goal,最开始的时候,是可以正常使用的,goal也正常,但是后来有几个问题想要修复,发现goal不行了,提示token分配不够啥的,然后,取消goal正常使用是可以的,不知道各位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?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