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豆豆 (@poyfx) 在
端午归家有感! 中发帖
自从高中毕业后(也有十多年了),就很少能有时间在老家多待,过年也一样有时候也没有回去,平时都是在省会城市当牛马,但是每年都会抽空,陪爸妈回去住上几天,端午节,和爸妈约好时间端午放假第二天回去的,下雨,一直下雨,不停的下雨,在农村老家待了三天,每天生活相当规律,早上七点就醒了,晚上九点就睡了,吃的是自家人种的菜,老家莲蓬、香瓜都熟了,美、美、美,感觉自己每次回家都被净化过一次,看着破破烂烂的老房子,又有了新的动力,我要努力赚钱,回老家盖新房子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