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bibir就现在, 把你们的 CC 配置交出来 中发帖

用 codex 好几个月了, 期间没关注也没用过 CC, 但是最近 gpt 渠道实在太少了, 想用回 CC, 我的配置太久远了, 估计有不少问题, 哈雷佬的终极指南现在也没更新, 只能求助各位佬友了 🤓 
贴一份我现在的配置 
{
  "env": {
    "NODE_EXTRA_CA_CERTS": "/opt/Fiddler_Root_Certificate_Authority.pem",
    "CLAUDE_CODE_ATTRIBUTION_HEADER": "0",
    "ANTHROPIC_DEFAULT_FABLE_MODEL": "claude-opus-4-6",
    "ANTHROPIC_DEFAULT_FABLE_MODEL_NAME": "claude-opus-4-6",
    "MCP_TIMEOUT": "30000",
    "DISABL...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