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先生 (@Mr_Meng)局域网共用多家国产模型的同一个key,newapi、sub2api、CC-switch?怎么选 中发帖

公司买了两个国产模型 
1、多个key+异地ip,怕处罚风控,需要控制同一个ip出口,限制局域网内使用 
2、有个模型厉害点,但是额度少,第二个模型能力差点,但是额度高 
3、需要设置统一的请求 user-agent,模拟统一软件 
4、控制使用额度,避免额度分配不均 
目前看,大家都在用的就是new-api、sub2api了 
各位佬,有什么推荐吗?? 
主要还是想要同事们能尝一点厉害模型,用完额度就自动回退到额度高的模型 
同事们客户端只配置一个模型,负载均衡再服务端自动切换 
预算有限,只能这么搞了,没办法一人一个号,也没预算全上厉害模型,只能这样掺着一块用了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