伪装 (@xmbly)【发现个问题】只有深夜,才有的福利 中发帖

我总结了一个现象,大部分公益大佬,都是业务时间,才会来看处理站点,看帖子 
有些佬是在中午时间 
所以,很多人都会错过 
只有我们这种半夜还在加班,熬夜的牛马,才能体会深夜得到福利,并且爽蹭的感觉 🤣 
感谢所有公益站的佬 👍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