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tytwo (@Fortytwo42)kiro超额无了,未来需要预付费再使用 中发帖

今天发现邮件 
7月1号之后需要预付费超额==先付费再使用 
我的卡现在还因为超额不敢解锁,上次超了120刀。 
 [image]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