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什么东东 (@qzx2468) 在 佬友们一般用 Cli 还是桌面端? 中发帖
之前一直用的 Codex,最近想试试 Claude code,发现 claude 也有桌面端,之前一直以为是cli,毕竟我看视频号介绍都是用 cli,以为 claude 就只有 cli😂之前一直用的 Codex,最近想试试 Claude code,发现 claude 也有桌面端,之前一直以为是cli,毕竟我看视频号介绍都是用 cli,以为 claude 就只有 cli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