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源 (@aiziyuan)远程软件体验情况杂谈 中发帖

断断续续的体验过不少远程软件,最开始用的TeamViewer这款知名软件,很古老了,当时在吾爱找的什么激活破解版,但是因为是海外的软件,用起来不方便,后来寻找替代品 
开始接触向日葵,国内知名。开始体验还好,但是免费的有各种限制,也记不得啥原因了,才开始的安全还是啥问题,也记不清了,没用多久,也不是很喜欢放弃了。 
恰好当时 Todesk横空出世,才出来的时候是真舒服啊,界面优美,友好。没有广告,没有啥限 
制,速度也很快用起来很不错。但是,有句话: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开始有多美好,后面就有多恶心。从限制速率到设备,到限制时间。最恶心的是,他分析你使用情况。有两次正远程连接家里设备操作东西,繁忙中断。其他不着急的设备都没出现问题。被迫开了2次月会员。下来直接寻找替代品,恶心坏了。 
好,我自建还不行吗?然后自建了rustdesk,研究软件打包,内置服务。但是分享给别人也不方便,...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