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ekrr《请叫我三龟达人》 又开到一个甲骨文! 中发帖

就在刚刚!又搞到一个甲骨文! 
手机:iphone 15 
环境:时区改为美国、美国原生IP、时间是洛杉矶 
卡片:工商星座卡(之前的要到期了,几天前刚更换新卡,今天刚到。) 
用的gmail,我母亲的手机号、信用卡账单地址。 
第一遍是ABC,点击重试,更换了一下地址,就出现跑道了! 
 [IMG_4535] 
[IMG_4534] 
[image] 
现在有3个龟龟了!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