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yi (@xiayiji) 在 问问gpt-image-2 中发帖
佬们,现在是不是gpt-image-2的2K/4K渠道都没有了(除了官方的),做剧部分人物图需要用到2K就很难受啊0.0,如果有渠道的佬能不能推我一下佬们,现在是不是gpt-image-2的2K/4K渠道都没有了(除了官方的),做剧部分人物图需要用到2K就很难受啊0.0,如果有渠道的佬能不能推我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