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时间无垠 (@RSJWY)win系统竟然有电话拨号程序! 中发帖

逛X的时候,看到了一篇推文,大体就是说,win为何不做打电话功能,然后直接说: 
按下win+r,输入dialer,就会看到这个界面: 
 [image] 
不知道这个功能现在该怎么用 😂有没有可折腾性(人生的意义在于折腾)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