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火了原 (@xingkoo) 在 预算 2 万,自建 ai 服务器效果如何? 中发帖
弄几天没玩明白 plus 的额度问题,总感觉他应该不够高强度开发。
如果我上一台 64g 的mac 设备,上开源的 qwen 之类的,是否能满足高强度开发?效果如何?
当然,如果做架构之类的,开个 plus 来做。
这种方案是否也可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