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橘子🍊 (@Orange4664)问问有没有办法完整迁移电脑的内容(win迁移到mac 中发帖

换电脑了,正好妈妈电脑坏了,我就寻思给这台旧的(其实也就用了一年多)寄回去,但是上面挺多文件的,问问有办法完美迁移或者备份嘛,网盘也可以,我主流网盘都是年费svip 
拷贝文件夹肯定可以但是好像一个是要特别久,还有其实有些东西理论上应该是不需要拷贝的比如microsoft。 
其实主要就是问问c盘怎么办呀,d盘直接拷贝,嘶不对,直接拷贝的话速度太慢了,压缩成压缩包文件又不太够,有什么办法嘛 
从win迁移到mac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