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rb936 在 Codex 20x个人账户三人车拼车 中发帖
由于我主要做科研,只使用网页端的Pro模型,Codex基本不用(代码有Claude),因此感觉有些浪费,因此想找三个人拼车,每人每月300,额度均分每人30%(自留10%),最好有长期需求,不要跳车。本人定居海外,订阅时间已超一年(从Plus转Pro),使用个人主机自建稳定中转。有意者欢迎私信联系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