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mo老MBP更新macos27 中发帖

[image] 
更新完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流畅啊 比26流畅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。 
顺便给老14pm也更新了27,都是beta2 依旧体感比26流畅。(顺便说一下beta2已经修复了iphone镜像的bug,这下又可以美美摸鱼啦)😆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