澹台烬 (@Duebass)好奇bybit澳卡有佬开成功了龟壳吗 中发帖

这个操作之前一下卡我就试了,之前一直提示被拒。 
刚才进bybit看了下发现有个设置没开,于是乎不死心的我又又又走了遍流程,成功绑上了! 
结果正当我兴奋地想要往下走时,弹了个弹窗说检测到我是预付卡blabla…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 😭 
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🙂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