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lorMoon 在 现在L站没有普通人能用的公益站了呗? 中发帖
要不就是花钱(先用公益站骗一波,然后上架自己的收费站),要不就是掺水站,要不就是等级站,要不就是积分站。L站的初心呢?还是新加入的佬太多了,呜呜呜,L站的初心呢,想想都生气,攥紧我的小拳头👊要不就是花钱(先用公益站骗一波,然后上架自己的收费站),要不就是掺水站,要不就是等级站,要不就是积分站。L站的初心呢?还是新加入的佬太多了,呜呜呜,L站的初心呢,想想都生气,攥紧我的小拳头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