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samuel_wyj公司想搞订阅gpt pro 20x的号,通过sub2api分发给员工用 中发帖

小公司,开发20个人左右,想先弄一个20x的账号,试试水。 
现在的情况是公司的网络是可以直接访问外网的,好像是通过一个新加坡的机房ip,节点也挺干净的。 
我们自己买plus公司报销的话还需要考虑发票问题,所以就提出这个解决方案。 
佬们,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情况吗?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