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 (@sgsdxzy)mimo-v2.5-pro和minimax-m3二选一留哪个 中发帖

都是本地部署的,主要用来写程序,视觉不关键。glm-5.2(主力),dsv4p(快)和kimi-2.7-code(视觉)已经有了,还剩一台机器部署个其它模型用来council里增加多样性的(还带着qwen3.6和gemma4两个小笨蛋)。大家感觉哪个模型的想法会更独特一点?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