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意 (@muchuan) 在 Vibe了一个类似jumpserver的堡垒机,比它多了些更多好用的功能 中发帖
起因是觉得jumpserver用不顺手,然后用Claude code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开发了个堡垒机,用着挺好的,以下是一些展示图
[image]
[image]
[image]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