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icemac外接键盘选择 中发帖

佬友们都是用的什么外接键盘? 
我现在用的是rainy75,但是感觉没有mac原生键盘好用(可能是用习惯了),但是因为mac屏幕太小了所以搞了个外接屏幕,没办法用原生键盘了 
用rainy75就感觉很别扭,在想要不要买一个妙控键盘 
买rainy75的时候是看很多人推荐,然后才买的,但是感觉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用,声音确实还可以,但是我感觉其他的机械键盘也挺好听的,而且感觉有点太响了,影响注意力 
最重要的是对mac适配不是很好,不能用Fn键 
佬友们又觉得什么外接键盘对mac来说特别好用的吗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