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main 在 我是不是用了假的GLM-5.2? 中发帖
最近都说智谱5.2非常厉害,昨天我让它改个东西,来来回回好几十轮对话,完全没有解决问题,今天又让它解决一个git冲突,结果解决的一塌糊涂,编译都过不去了,都说很厉害,我持怀疑态度…还是说我用的假的, 不管真假近期应该不太敢用它来解决实际问题了
这是昨天和今天的截图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