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koke 在 用豆包写报告呢,用一半开始收费了 中发帖
因为就是那种比较套路的报告,但是里面文献相关的内容太老了,需要更新文献内容,想着让豆包帮忙把检索出来的论文提取一下有用信息,把报告水过去的,结果刚翻译了两篇,告诉我没有额度了要收费,主要68一个月,关键还只是高级功能的额度比免费版多四倍,这就没必要了,这个价格是蛮敢收的啊豆包。转身去薅免费的Gemini,豆包再见
[捕获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