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ndfuture (@thelastede)Codex开Goal和不开Goal的本质区别是什么呢 中发帖

我自己用了一下Goal,但发现他似乎除了会计时+比较主动列出任务清单外似乎和我直接发指令差异不大。但看到不少佬友用Goal可以跑很长时间的任务,甚至几天,我自己确实一般不会有那么长的开发任务。所以我实测没感觉出goal和非goal的显著差异,想问问各位佬一般什么情况下会用Goal,什么情况下不用Goal?用Goal会在compact上有优化吗?如果没有的话Goal的长处是什么呢?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