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emx (@Biem)Codex额度按月计费了? 中发帖

重启后发现模型少了好多 
 [image] 
用着用着突然就变成这样了,周限制没了变成了月限制 
 [image] 
有佬友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