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Ashe777 在 关于plus的codex额度 中发帖
大家有没有感觉最近plus的额度变得很少,往常做一些东西,5h额度基本上用不完,现在感觉工作量没多大变化,但是额度消耗非常的快,两个号一个小时就快把5h额度用光了。不光我自己感觉额度变少了,我室友他们也说明显感觉codex的额度不如以往耐用了。各位最近有这种感觉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