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ian 在 Codex CLI 切换账号方案 中发帖
如题,我平时主要用 codex cli,现在有两个账号,用 cockpit tools 切换,但是每次切换账号之后 cli 目前的对话都要推出 resume 才能继续,不反代的话,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?如题,我平时主要用 codex cli,现在有两个账号,用 cockpit tools 切换,但是每次切换账号之后 cli 目前的对话都要推出 resume 才能继续,不反代的话,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