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Midsummer 在 为昨天被片面情绪影响对豆包全局看法而道歉,豆包新模型Doubao-Seed-2.1-pro后端还是很强的 中发帖
昨天发了条帖子说豆包拉完了,现在郑重道歉,并为其正名。
[image]
跑了一些测试,结论有了。豆包的前端确实拉完了(8个前端,对比4.7,只赢了1次),后端有4.7,5.5的水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