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uai (@zaima233)打算找工作了。躺平好久啦,路过的佬给点建议 中发帖

去年11月中软 外包 离职(做的 互联网金融测试,点点点那种)。坐标深圳,23年毕业 二本 电子信息专业 
然后在朋友公司做了几个月,没交社保的那种,工资也有三个月发的银行卡,两个月现金这种。 
这个月看完了一个langraph 的python项目。想找一个项目快速连一下然后海投一下简历。要找工作啦,准备包装下简历,不知道这边背调严不严。估计找外包了,干几个月学点经验吧。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