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ster (@monster_long)佬友们打游戏都用什么鼠标、键盘 中发帖

这两天打apex 鼠标有时候就开不了抢,以为是卡了的问题,后来发现是鼠标左键有时候会断触,跟网上学的对着鼠标哈几口气就能正常用一会(这个我试了挺有效的)正好现在这个键盘也搓sg成功率不高,索性就一起换了,佬友们有推荐的打游戏的键盘、鼠标不。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