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yangyk 在 我是做设计的,怎么利用ai实现自动画图呢? 中发帖
我之前使用agent编写一个画图的命令,我发现那个是ai自己写一串代码,然后自动在cad中输入代码实现的画图,这种模式下就修改起来很费劲,还有没有别的思路来实现自动画图的操作?我之前使用agent编写一个画图的命令,我发现那个是ai自己写一串代码,然后自动在cad中输入代码实现的画图,这种模式下就修改起来很费劲,还有没有别的思路来实现自动画图的操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