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rise (@xusheng_tang)有无科研人,推荐一下使用方案吧,地理学气象学方向 中发帖

如题,目前用的codex,但codex的代码我总感觉写的太多了,预留了非常大的debug空间,导致我自己修改会删减非常多,因为不属于项目代码,一些计算其实简单最重要,还没试过ds,不知道水平如何?另外目前我是在vscode使用,codex无法看到具体修改,我好像还是个老派的更习惯之前的那种cursor的类型。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