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辞 (@By_GuCi)自建CPA延迟高 中发帖

有没有大佬知道为什么我这个延迟这么高 
 [image] 
因为香港服务器没有解锁能力 
然后我就用的日本服务器搭建CPA 
再用香港的服务器搭建八爪鱼进行中转 
但是延迟一样很高 
不管是挂梯子还是不挂都有30到40秒的延迟 
有点难受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