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大佬知道为什么我这个延迟这么高 [image] 因为香港服务器没有解锁能力 然后我就用的日本服务器搭建CPA 再用香港的服务器搭建八爪鱼进行中转 但是延迟一样很高 不管是挂梯子还是不挂都有30到40秒的延迟 有点难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