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哥 (@lyd)广东高考出分,632,省排9680 中发帖

[mmexport1782273847067_edit_462772533978771] 
这次高考自我感觉比往年难,尤其是数学。 
出分前本来打算冲北邮的,但是看到排位,还是差一点点,应该无望了。目前看这分数、排位,感觉西电比较适合自己。 
我打算本科学计科或者软工之类的计算机方面的基础学科,研究生阶段搞AI或集成电路。 
想咨询一下佬友们,有没有推荐的大学(不限于西电),可以分享一下大学环境特点、学术氛围、保研比例、就业等信息吗? 
以及大学学习和生活与高中不同的方面。 
多谢佬友们,也祝本届和以后的高考生考出理想成绩!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