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deus12138中转站pro和plus号池区别 中发帖

请问各位佬,中转站pro分组和plus分组有什么区别,为什么pro比plus的定价更高,是不是和缓存命中,吐字速度或者号的特殊渠道有关?我知道都有可能会掺水,但理论上跑满额度的话pro不是比plus更划算吗?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