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 (@switch996)想问一下佬们公司ai报销是多少啊 中发帖

我们公司搞了一个中转站提供我们开发使用,每个人100额度,我觉得好少,但是同事们似乎觉得很多,说一个月100开发很爽了,我真的不能理解,导致我一直主要使用公益站协助开发,难道是我使用token没有优化处理的问题吗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