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志小 (@1529084525)「入职三选一」 中发帖

[iShot_2026-06-24_11.26.35] 
第一家: 
上市公司,做公司内部项目,离家稍远,开车大约30分钟,特殊天气要50分钟了,转正薪资未定,有食堂。 
第二家: 
初创公司,做公司广告中台项目,离家很近,14k,前两个月没社保。 
第三家: 
入职的面试公司下的孵化公司,一共面了4次,较多,不过内部管理有点乱,说是如果一次单位有项目需要支撑,那么就和那个单位签订兼职合同,工资一部分由另个单位发。 
我定居在合肥,之前只干了一家单位,不喜欢频繁跳惨,27岁。所以也是想长期发展,第一家也是说希望培养我自己去做项目,第二家入职就是后端负责人,但是目前我手下也没人, 
第二家公司之前没有要我要了一个有经验的人,然后后面过了一周和我说结果出了点问题,然后让我再去上班,我之前其实有一个中台负责人,但是言语中透露出来的我感觉是被开了。 
我在具体详细一点吧,第三家就暂时不考虑了, 
...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