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ce (@afan)window使用CC,powershell和wsl怎么选 中发帖

佬们,window11使用ClaudeCode,在powershell7中使用体验好点还是 WSL Ubuntu里呢? 
使用ps 部分命令会失败,特别是写入的,AI说用wsl性能会有影响… 
整不会了,有实战过的佬吗? 
还是有更好的方法..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