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redlantern 在 第一次开pro有点懵逼,求问佬友这个超高模型也有限制吗,开的是5x的 中发帖
[image]
之前用的plus的号,只能用高级档位,但是从来没用完过,这次多了个超高有点懵逼,他是和pro一样有额度限制还是啥呢[image]
之前用的plus的号,只能用高级档位,但是从来没用完过,这次多了个超高有点懵逼,他是和pro一样有额度限制还是啥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