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大王 (@wangwingzero)我的any在国外能上,回国就上不了啦!好心佬帮帮我啊 中发帖

url选哪个? 
https://a-ocnfniawgw.cn-shanghai.fcapp.run 
这个嘛? 
好奇怪,我的any报错是就是API error,没有代码。但我检查过了,key都是好的。请问佬这个是说明原因啊 😅 
 [image]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