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Sonata为什么我觉得现在5.5和4.8没当初的好用了?是降智了嘛? 中发帖

感觉现在5.5和4.8都有点笨笨的感觉了,所以哪怕一个再好的模型 用的人多了 用的时间久了 他就会变差嘛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