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sseClaude desktop和Claude Cli通过自建sub2api调用Any大善人喂饭级教程,不用CC Switch,再也不怕400 1M上下文报错了。 中发帖

1、sub2api添加帐号,选Claude Consol API KEY 
 [image] 
这里获取模型会失败,不用在意 
[image] 
选择池模式,无代理 
[image] 
自动透传一定要开起来,选择一个你建好的分组 
[image] 
2、sub2api新建一个KEY,选择你刚刚的分组 
[image] 
3、.claude/settings.json 配置如下: 
不是所有的都必须,但是转换1M的和ANTHROPIC_BETAS和ANTHROPIC_CUSTOM_HEADERS头是一定要,不然就会报开启1M模式的错误 
{
  "env": {
    "ANTHROPIC_AUTH_TOKEN": "你的sub2api Key",
    "ANTHROPIC_BASE_URL": "你的sub2api 地址",
    "BASH_DEFAULT_TIMEOUT_MS"...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