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83875618 在 大佬们,问个问题孩子刚注册上ARK站,今天看到claude渠道被下了,现在只有这几个模型了,那个接CC写代码好一点啊 中发帖
[image]
[image]
他们上下文都怎么样的啊,我问AI,好像是DS强一点,对吗,他们上下文有多长啊,带带弟弟[image]
[image]
他们上下文都怎么样的啊,我问AI,好像是DS强一点,对吗,他们上下文有多长啊,带带弟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