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anki被封一个月,掉落3级,any账号也没了,非必要不要抽奖,好惨 中发帖

[image] 
[image] 
[image] 
被关了一个月,损失惨重,3级都掉了。感谢始皇放我出来,佬友们,如非必要不要抽奖 😭
 
 
Back to Top